远方有个远中远

多希望能成为一路陪我走来的你们的骄傲

《动物性》(ABO)

《动物性》(ABO)


第二章 占有欲(上)


1.


“爸爸,你们要去哪里啊?”小小的王俊凯拽着父亲的衣角,表情懵懂。


爸爸妈妈难得回家一次莫不是又要走吧,这样想着,手上便又紧了几分。


高大的男alpha 把儿子纠结又小心翼翼的表情看在眼里,不禁一阵心疼,自己和妻子工作特殊,一忙就是一个月,说是家长,竟也没腾出什么大块的时间陪孩子,再怎么说都是失职,他蹲下身,毫不费力的抱起了王俊凯,“小凯放心,爸爸妈妈不是要走,只是爸爸妈妈太忙了,要找一个人来帮爸爸妈妈陪伴小凯。”


“陪伴?是跟你和妈妈一样的吗?”尚未成型的桃花眼里一片期待。


见父亲点头,他的脸上立刻溢满了实质性的欢喜,“那…… 是要给我找媳妇吗?”


高大的男alpha 愣了一下,随即爽朗的大笑了出来,“对!就是给你找媳妇,我们小凯可要睁大眼睛仔细挑喽。”


儿子怎么从小就这么聪明,他愉悦地想,小凯找媳妇肯定要找自己喜欢的人,怎么也能和平相处,将来性别觉醒要是个alpha 呢,那就是一起长大的好兄弟,交情肯定浅不了,还能在小凯继承家业时多帮衬一把,要是个omega 呢,那就是捡着了,要知道现在omega 有多难找啊,一百个里面能有一个就不错了,就连自己的媳妇都是青梅竹马一起走过来才追到的呢,哎呀,自己怎么聪明儿子怎么可能没有远见呢,他摸了摸下巴,十分满意。


“小凯他爸,快点,要走了。”浸在自己的想象里太深,直到不远处妻子温柔的声音传来,他才如梦初醒。


怎么说也是儿子的一桩缘分,应该交给他自己决定才是。


“儿子,坐好,咱要出发喽。”把儿子往肩膀上一放,王志大步走出门去,外面阳光灿烂却不刺眼,照在人身上暖融融的,微风和煦,为即将开始的一段故事吹响了完美的前奏。


2.


爸爸妈妈把自己扔在这个大院子里就不管自己了,好无聊,王俊凯一边走路一边踢石子,他已经走了很久,可前院女孩子的抽泣声仍旧依稀可以听见,真是破坏力极强,他想。


他一点也不喜欢那些抱着布娃娃动不动就哭的女孩子,只有傻子才会把她们娶回家去给自己找麻烦,如果爸爸妈妈说的媳妇就都是这样的,那他还不如孤独终老算了呢


一边走路一边想事,他一个不留神竟被脚下的“树枝”拌了个跟跄,稳了几下好不容易站住,一双黑亮的眸子就这样猝不及防的映入了眼帘。


好漂亮的一双眼睛!王俊凯不禁感叹,那眸中的白与黑边界清晰可见,没有一点浑浊的痕迹,然而最妙的还不是这个,就他一眼的印象,还得数那杏仁般的瞳,那瞳明明是黑色的,却又似包纳了人对色彩全部的想象,比如现在,那瞳就透出一点抑郁的蓝。


“哎呀呀,被踢坏了。”那双眼的主人却不如他设想的那般干净,正相反,他身上满是灰扑扑的土,脸上还蹭了两道泥,像是睡觉时被恶作剧涂上的两撇胡子。


王俊凯愣了愣,这才发现他刚才是踢到了一座泥做的“塔”上面,虽然它已经七零八落并断成了了两截,但上面的繁复花纹依旧可以说明主人的用心。


看着小孩委屈下撇的嘴角,他心一颤,鬼使神差的说了一句,“要不……我帮你还原回来好了……”话说出口自己都吓一跳。


他的晚期重度不可治愈的洁癖哪去了???


“真的?”当王俊凯正想着怎么委婉的表达出“我们不要玩泥巴了很脏的,我换点别的东西补偿你好不好?”这一心声时,小孩已经快速地抬起了头,眸子里喜悦的颜色再次把他刚刚凝结的思绪冲散,“太棒了!你能先帮我制作一些建筑材料吗?”


声音脆的像鹂,王俊凯还没反应过来,手指就已经被浸到了一滩烂泥里,抽出来,指尖漫下来的黑色半液体让他彻底的认清了自己的处境。


他认命的搅和了起来。


“那个……”他一边搅和一边打量着身边这个“小泥人”,企图开展一场友好的对话,“我叫王俊凯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
“我?”小泥人头也不抬的答道,“我没有名字。”


“啊?”


“对啊。”他看了看王俊凯惊异的表情,又慢吞吞地补充道,“你是新来的吗?其实这不是什么稀奇事儿啦,孤儿院里大多数孩子都没有名字的,只有一个编号,你算特殊的……诺,你看。”他从衬衫里掏出一个小牌子,“我是1108号。“


“原来如此啊……”王俊凯挠了挠头,有点心疼,“那要不……”他看了看小孩清亮的眸子,“我给你起一个吧。”


“嗯?好啊。”小泥人显得对这个提议很感兴趣,以至于他放下了手里正在修复的宝塔。


“王……王源……“王俊凯慢慢的拼,一手捡了根不短不长的木棍在地下轻轻滑拉,一个因歪歪扭扭而显得孩子气的源字就这这样浮现在地面上。


“源字,即源泉,取一切的开始之意……”清凉的童声回荡在树林里,时间便在着一颦一笑之间悄悄流逝了。


“王俊凯,我要回去了……” 再不回去阿姨要骂了……王源抬起头来看了看太阳西斜的角度, 有些不舍道, “你是哪座楼的呀?我下次还想找你玩。”


“我……”王俊凯偷瞄着王源的表情,心里的小算盘悄悄地打着,经过一个下午的相处,他已经打定主意要把这个可爱的小团子骗回家了, “我不是这里的孩子,我来这里,其实是为了找媳妇来的。”


“那找到了媳妇儿你是不是就不会再来了? ”王源有些急迫地问道,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合得来的小哥哥,怎么就要走了呢?


“是的,以后就不会再回来了。”王俊凯敏感的察觉出了他的动摇,赶紧又补一刀。


“……那我给你当媳妇儿行不行? ”小白兔果然毫不知情的掉进了大灰狼设下的陷阱里。


“这样啊…… ”王俊凯故作为难道,他的眼睛狠狠的盯在在对方的唇上,有点控制不住的想亲亲他,抱抱他,但看了看自己脏兮兮的手掌,他想自己的脸也不会好看。


他可不想自己的初吻夭折在这种状态下。


“这附近有水吗? ”他咽了一口口水,艰难地问道。


“有……有啊……”王源对大灰狼心里的小九九一概不知,单只是有问必答,他想留住这个小哥哥。


按照王源指示的方向,他向那边走去。


白色的手绢被浸在小溪里,王俊凯弄干净了自己,又回来给小团子擦脸,王源楞楞地不反抗,王俊凯却是越擦越惊喜。


手下一擦便是一片白,清水出芙蓉,天然去雕饰,想来也不过如此了吧……他禁不住感叹,竟也忘了是今天的第几次了。


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看的人,王俊凯洗干净了白团子,越看越高兴,忍不住像盖章一样在他脸上亲了一口。


“啵”的一声,王俊凯浅尝辄止,怕小孩不适应,他稍微退开一点,想看看白团子的反应。


哦……脸红了啊……好可爱QvQ


王俊凯蠢蠢欲动,心里痒的难受,他禁不住又上去亲了一口,不过这次可没那么简单。


他比王源高一头又壮了好多,一抬手就把小孩牢牢的铐在了怀里,看着他傻乎乎抬起的脸蛋,王俊凯感觉自己的自制都成了废材。


他强行撬开了王源的牙关。


不复温柔,他现在可以说的上是专制的化身,一寸寸扫过内里,看着白团子眼里逐渐溢出的水汽,一种异样的情感在心里升腾起来,他练过散打,可以轻松压制住王源的反抗,于是他肆意地品尝珍馐。


王俊凯的眼里冒着失控的红光,没有人可以阻止他!


五分钟过去,王源被亲的早已脱力,他的手软绵绵的搭在王俊凯的肩膀上,脑缺氧的晕眩感缠绕着他,对他来说,这是一种很新奇的感觉。


新奇而又危险。


他不知道为为什么自己对今天这个刚认识的小哥哥充满了信任,侭管他好像做了一些奇怪的事,但自己并不感到厌烦,甚至还有点期待。


他闭了闭眼,感觉自己也变得奇怪了起来。


身上的大猫终于舍得下来了,王俊凯满足的舔着嘴角,把身上的外套脱下来给王源披上,拖了地也不心疼。


王俊凯突然想起自己以前问父亲的一个问题,他记得当时父亲摸着下巴回答,“变得更好的动力吗?嗯……最开始是为了你母亲啊,为了让她生活的更好,更幸福,后来有了你,你就是我们两个人的不竭的动力……”


他看向王源,异样的冲动指使着他,“不想把他让给任何人。”一个声音说。“他就应该是你的。”一个声又说。


他对上王源的眸子,那里星光闪烁,美不胜收,一个念头就这样没来由的冒了出来, “我会为了你啊,而努力奔跑。”


“愿意跟我回家吗? ”他笑起来,“愿意成为我的世界吗? ”


叫你王源,不仅仅是因为你的眼睛让我看到了所有的色彩,更是因为你像光源,让我禁不住想向你奔跑,直至完全拥有。


手牵到一起时便是整个世界。


tbc


高三果然是累的w,好不容易赶上国庆打出来了,为自己的努力欢欣鼓舞w
等欢好劫的小可爱不要担心,绝对不会坑的w
还有问一句还有小可爱想加远远的群的吗(凯源abo一生推聚集地)可以看我上一条动态w

感谢墙:@随玉而安 @挖坑不填大树懒子QUQ @Hei_ 
我先关注你一下然后好@ 捂脸,谢谢一直以来的支持啦

评论 ( 37 )
热度 ( 23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远方有个远中远 | Powered by LOFTER